如果你是一名演员,你必须接受批评,承认你的电影很糟糕。"我们必须看到僵尸吃人才能给它打10分吗。生产价值一直很高,实际上我在这里遇到的任何抱怨都是吹毛求疵,而不是合理的担忧。我们倾向于在冬天观看它,就在雪在地面上徘徊太久的时候。我不应该打扰,因为CGI和FX是平庸的(充其量),所有的大屏幕和声音所做的只是强调CGI的质量有多低。我不会留下来吃午饭。甚至角色的名字(Bodo)也很有趣。"。。。"。"我个人觉得和前两者没有太大区别。这部优秀的电影应该在DVD上,所以网络(在ITV上发行了许多这样的标题)应该发布这部真正的电影瑰宝,然后他们会把它掏出来,因为这将是一部大卖。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找果电影网。
Copyright © 2026 找果电影网保留所有权利(www.zhaoiphone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