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《星球大战》的忠实粉丝,但希望卢卡斯能在第三部和第四部之间拍一部电影(帝国崛起,瓦德斯对帝国的感情复杂(也许在《原力未租借》中探讨过)和绝地议会的垮台),因为我们已经看过动画电视剧,我相信克隆人战争相当无聊。太棒了。。当然和韩剧没什么。。享受。这是一部当之无愧于历史上的现象级电影。了解历史。从头到尾,我们看着罗根犯下各种邪恶行为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找果电影网。
Copyright © 2026 找果电影网保留所有权利(www.zhaoiphone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